轉角見到那點光  就是那個光~   

走著走著 腦袋裡無數個對話在進行

我想到......... 
明天攻頂  要打給誰

我要打給我爸媽 跟我弟炫耀一下   
在跟好媽媽說  我的攻頂行比她難很多
再打給我叔叔 跟他說"好險你沒來 太慘烈了"
還要打給我表妹 打給Bess......吼     朋友會不會太多???
當然  還想打給你  "Just wanna share this moment with you~"


天哪     我是不是太樂觀了

眼前的難題還沒解決 還想到明天攻頂    :P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天色已經暗到   伸手不見五指


突然  隊長呼叫PJ  "學長 後面還好嗎?"
( 沒辦法 15人的大團    前後對話還要用無線電    酷吧?~)

"學長 學長 聽得到嗎???" 

沒回應。

不斷的呼叫都沒有回應

趕緊用手機打到隊伍後方    


打不通。


天哪 這簡直是太緊張了.........



終於    從後面口耳相傳 傳來消息是   宗X走不動了

歐歐    我們的壯漢      除了自己的裝備 還背了很多公糧 

但 鐵打的身子也不是這樣操的..........

PJ留下來陪他 但是   他們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這時候 隊長跟大家討論 方案一就是 我們繼續往前 我們先到北峰  
然後 他在下山找他們    帶他們上山

立刻遭到大家的反駁

因為 北峰有太多叉路 我們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就走錯了   

等我們到達北峰 不知道還要花多久    隊長要我們期待的氣象站燈火還看不到半點光

上去在下來 要好幾個小時    這簡直是太荒謬了

於是 大家在原地等待 順便討論 是不是女生先留在原地 部分男生回頭找人

(雖然我們站在原地等待 每個人都快失溫了    但大家都義氣十足     一定要15人平安一起攻頂!!!)

但是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正無情的不斷的攻擊我們.......

且地勢太險惡    天色又這麼黑

大家真的是咬牙苦撐    這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了電影<<明天過後>>       整個燃起我熊熊的鬥志



不曉得過了多久    也不曉得那段時間我以及其他隊友們的對話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 駱文給我一個餅乾BAR   在那個當下 真是太美味又感人了

哪還管的了是不是還飄著雨      手是不是乾淨的



果真    意志力還有人的潛力無限

後方傳來 PJ和宗X  趕上我們了

天哪 真是太神奇了

他們沒來過北峰耶 我們剛剛在一個叉路口 隊長說   天色太暗他也看不清路也有點忘了   

要往左還是往右?

隊長語出驚人的說 那我們就賭左邊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就這樣在整座寧靜到神祕至極的北峰跟命運賭了



也就是說  PJ他們要趕上我們時   在那個叉路   也選了左邊!!!!!!!!!

雖然大家都快失溫了 但是聽到他們趕上了     都很感動

PJ簡直是大家的大英雄

他說他用手表的方向指引 跟上我們

真是太酷了~~~ 



突然   大家都振作了起來

太開心了 又再度全員動起來 攻向北峰頂阿~~~~!!!!!

路並沒有因此好走     依舊是困難重重

但是 我很喜歡我們那種口耳相傳得提醒

從隊長開始   只要隊長說   "前面很陡 要小心"  or   "這邊有大木頭不要踏"  ..............等

那句話 就會像錄音帶一樣    一個接一個    傳到隊伍的最後方

我很喜歡 那種感覺~~

大家一路相互扶持的感動  



突然 隊長說   

"看到沒????      山上的那一點光!!!!!"    

            天哪   我要流淚了

一方面是 看到目的地了   終於 走了這麼久 總算看到希望了!!!

另一方面    天哪     怎看起來那麼渺小 那麼遙不可及阿~~~

還要走多久 才會靠近那點光!!!!!!!!!!!!!!!!!!????????????

有多複雜的心情

我只能說雨水 淚水  鼻水 通通分不清楚......

手套 鞋子 褲子   通通被WATER侵略

   (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狼狽的時刻 就是現在了!! )


突然   我怎覺得 前方的路都看不見了???

怎這麼暗???

我看不到路阿????

(放心 我沒有變成盲女瓦特~~    是頭燈沒電了.....)

我要感謝訓嘉   整個從我身後或是旁邊給我一點光

越靠近頂峰 路越小 越陡 越難走.......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看到氣象站就在我抬頭看的到的地方



我在最後的階梯 快要腿軟    很想說 我到這兒就好

總算我 還是咬牙苦撐上去了



我辦到了!!


一天內 從塔塔加 到排雲 經過主峰    叉路繼續轉往北峰

在這樣惡劣的氣候下


我真的很感動


所有的夥伴們 不只是抵達且全員平安


太棒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想哭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water 的頭像
    hiiwater

    hiiwater

    hii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