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北峰北峰我來ㄌ~~

在雨中離開排雲       但雨勢感覺上還好

澆不熄我們要上北峰的決心  (其實是一定要繼續走 :P)


出發後 很快就讓我們嚐到苦頭了

不段的連續上坡     在看到指標0.5KM處     CJ覺得心臟不舒服

喔喔    這這這..... 真是太震撼了

不過 我們有非常棒的隊友    大家趕緊幫她分擔裝備

(瓦特要承認 我沒有幫忙背任何東西    因為我自己已經極限了    我不要造成困擾就萬幸了! )

然後一路上 隊長也很擔心 萬一CJ真的不行 他可能就沒辦法一起上北峰了


我跟駱小姐 兩人一前一後 互相加油打氣  

不過   我真的開始吃不消

因為 雨勢越來越大 

又不斷的連續上坡  

沒多久 爬山的行程 已經變成溯溪了

我們往上走     水往低處流     溯溪就是這麼來的........


不知道哪時候 哪攤大積水 瓦特發現 我的鞋子 已經進水了  襪子也漸漸濕了

然後  我的手套 也悄悄的慢慢一點一點越來越濕


不。 舒。 服。。。。。。。


好難過喔    天哪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且好多路段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難走

有多驚險

後頭的駱小姐說"我明明應該在家裡看DVD不是很舒服嗎 為什麼要來找罪受"

是阿 我也開始後悔      本來想來親近大自然一下

不是來把自己搞這麼狼狽的..........


我記得有一段路 右手抓著鐵鍊  左手拿著登山杖

整個已經是碎石加泥濘      瓦特就隨著泥濘下滑的前進

我從來沒有那麼專心在"向前行"

因為我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上新聞頭條    @@

   
想知道那時候我在想什麼嗎??

老實說     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耳朵上的音樂早就拿下來了   

因為太難走了 要專心聽隊長的命令 不能分心

手套整個是冰的    褲子也全濕了

我只能說 前所未有的寒阿~~~~ 

除了嘴巴裡的酸梅和我做伴    我只有想著要怎麼讓自己可以撐到北峰

還有 我想到明天過後那部電影

我從沒有這麼想好好為自己的小命FIGHTING一下

 我想到我的家人朋友     


        "  我要活下去!!!   "


   ( 我真的是這麼在心裡告訴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water 的頭像
    hiiwater

    hiiwater

    hii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