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早閒~

一早 瓦特整個很暈 @@

吃早餐都吃到有點想吐     但是還是得硬塞進去   

要不等等哪來的體力走回塔塔加

總之 吃得很痛苦

再來還有一件很痛苦的事 就是

要穿上濕的鞋子.......

原本以為我的外褲已經淪陷   整個都濕了      想不到只有褲頭有一點點濕

整個有覺得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感恩~)

要不我就只能穿著我薄薄的排汗褲了.....   >"<

所以 我穿了一件排汗褲   在把我的外褲穿上

外褲是外層防潑水 內層鋪棉的褲子.....

穿很多吧    不只如此 我身上穿的也不少

反正   穿在身上 跟放在包包  

重量都是我要承擔 沒差了啦......    

再來就是要穿著乾淨的襪子 把腳放進整雙是冰冷又濕的登山鞋了

真是煎熬.........

所幸PJ很貼心的幫我找來兩個新的垃圾袋   剪掉一小截

我就套著穿進去    整個舒適~~

非常好 可以享受穿著乾的襪子 真的很幸福 ~~  


因為整個裝備的問題解決大半 瓦特開心的和PJ 駱文在氣象站外圍拍照

順便多看幾眼這個建築物的周遭

畢竟 這可是一個偉大且奇蹟的建築

北峰氣象站  ---- 整個東北亞最高的建築物!!!!!!!

COOL~~~~~  

更感動的是  還有李大哥的玉山主峰介紹   

李大哥要我背對氣象站 面對玉山的主峰

他說 我們的一千塊鈔票的主峰就是從北峰這個角度拍過去的

總之 李大哥真是一個博學多聞的大哥 整個介紹得很詳盡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之前都只有看到一千元上面的 "1000"

雖然天氣不好 沒辦法看清楚鈔票上望過去的主峰的角度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這趟旅程 大家都太棒了!!


在氣象站拍了一些照片留念之後

揮別最棒的謝大哥

趁著天空 好像有一點點想放晴的意思

趕緊出發回家囉~~~~~


風雨生信心??!

我天真的以為    回去的路應該會比較輕鬆了

想不到 一連的連續下坡   走沒多遠就覺得好累好累 

且吃了預防高山症的藥一點都沒有效果出現

應該說 原本昨天吃了都會手麻麻的臉也麻麻脹脹的

今天一點感覺也沒有

且一夜沒睡 我發現我真的整個要暈了

第一次大休息的時候     我又去跟隊長拿了一顆吃下去

一樣 , 沒感覺 。

但是 不管了 反正    不要高山症最重要

身體的不適   加上天氣又惡劣

已經又是風大且又下起雨了的北峰

讓我們連滿山的山杜鵑都沒法好好欣賞

只能不斷的趕路.............


就這樣   我們又來到了


"碎石坡"


天哪 這個我連做夢都會害怕的驚醒的路段


我完全沒想到   瓦特才爬沒幾步 就整個大崩盤

是誰說 風雨生信心的??

我整個兵敗如山倒    

腿實在是已經痛到完全都走不動了 又要上坡

瓦特後來整個是用跪的 跪上去

主要是 風時在是吹得我頭都暈了

好險 隊長有看到     叫蔡大哥轉頭幫我把外套上的帽子戴上來

我要說明一下那風有多強   我已經帶了一層排汗的頭巾再戴上毛帽

還是吹得我頭痛    不過 再來一層GORE TEX連帽 就真的好很多了

不過 我還是沒體力

我真的是潰不成軍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那段路的

因為我真的快要暈了 整個是用意志力苦撐過來

一路跪上 恐怖的碎石坡........

   

總算       瓦特還是在半暈半走半爬的半跪之間     來到了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water 的頭像
    hiiwater

    hiiwater

    hii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